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10月11日 第2022-10-11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佐科维公布他与梅加会谈内容

总统与各政党领导层讨论保持政治经济稳定

  【本报讯】佐科维总统周一(10/10)在雅加达国家宫坦言,他周六(8/10)在茂物Batutulis行宫与斗争民主党总主席梅加瓦蒂会面时讨论了2024年大选。他还承认,不能掩盖有关此事的讨论。
  佐科维说,讨论的问题包括2024年大选,所以我们无法掩盖它。
  然而,他强调说,参与讨论的不仅是梅加瓦蒂。虽然没有详细说明,但佐科维表示,他也曾会见其他政党的领导人。
  佐科维解释说,是的,我会见了各个政党的领导人,主要是为了保持政治稳定,因为全球经济形势不明朗、不确定、难以预测、难以计算。所以政治稳定和安全在这个时候显得非常重要。
  他接着说,不要让全球经济存在的大问题,在靠近选举时扰乱了我们的经济,这是我们不想要的,所以我和各政党领导层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与此同时,当记者试图询问有关周六会议的信息时,梅加瓦蒂没有给出任何解释。她只说,佐科维已经解释了这一点。
  梅加瓦蒂在国家宫对媒体工作人员说,总统先生不是已经解释过了吗,我不需要再重复。
  梅加瓦蒂没有提供进一步的信息,随即离开国家宫。不过,在和记者打招呼时,梅加瓦蒂的脸上却露出了笑容。
  当于周一在国家宫参加高级官员就职典礼时,这位建国五项原则(潘查西拉)意识形态发展局主席笑得很开心。
  此前,佐科维总统和斗争民主党总主席梅加瓦蒂周六在茂物Batutulis行宫会晤了两个小时,会议讨论了即将到来的2024年大选中领导层的连续性。
  斗争民主党秘书长哈斯托在他的新闻稿中说,他们还讨论了2024年大选将真正成为印度尼西亚大复兴的动力。与此同时,从苏加诺、梅加夫人、佐科维先生到未来的国家领导层都具有连续性。
  他接着说,在真正为印度尼西亚人民、民族和国家的未来而战的领导人的传统中,有必要拥有孤独和反思的传统,以便清楚地讨论民族和国家的未来方向。这就是梅加瓦蒂与佐科维总统每周六定期做的事情。(Irw)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