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10月10日 第2022-10-10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我国球赛最好在傍晚 5 点结束

国际足联:为使支持者易获公共交通工具

  【本报讯】国企部长埃里克(ErickThohir)声称,为了支持者的利益,国际足联建议印度尼西亚足球比赛的时间给予提前,或球赛最迟至傍晚5点结束。
  作为参考,这位前国际米兰主席此前于周三(10月5日)在卡塔尔多哈会见了国际足联主席詹尼·因凡蒂诺(GianniInfantino)。
  埃里克周六(8/10)说明,球赛广播时间最迟在傍晚5点结束,是为了使支持者更容易获得公共交通工具。
  他接着说,如果等到他们完成比赛,没有公共交通工具可以等待数小时,这也会导致沮丧。这就是原因之一。
  这场足球比赛的时间问题出现在2022年10月1日东爪省玛琅的坎朱鲁汉(Kanjuruhan)体育广场悲剧发生后,在东道主阿雷马足球俱乐部(AremaFC)与他们的竞争对手泗水足协(Persebaya)之间的比赛中造成至少131人死亡。
  此前,出于安全考虑,警方曾要求阿雷马足球俱乐部组委会将比赛时间从晚上8点提前到傍晚5点。
  执行委员会将该建议转发给印尼足球联赛有限责任公司(LIB),但LIB公司决定大型球赛仍将在晚上举行。
  后来,国家警察将LIB公司经理鲁吉托(AkhmadHadian Lukito)列为坎朱鲁汉体育广场悲剧的6名嫌疑人之一。尽管总警长里斯提约(ListyoSigit Prabowo)表示,嫌疑人之所以被命名是因为LIB公司在2022年没有核实坎朱鲁汉体育场。
  国际足联为印尼足球比赛设置时钟的建议包含在国际足联致印尼共和国总统佐科维信函的第二重点。
  在信中,詹尼谈到了较早的开球时间与其他地方暴力事件发生率降低之间的相关性。除了强调进出体育场的公共交通问题外,詹尼还表示:“更一致的比赛时间表还应允许安保人员更加协调和定期出现以支持比赛”。
  骚乱发生后,警方在东爪省玛琅坎朱鲁汉体育场周边发现了多瓶疑似酒精的饮料。国警公关主任德迪(Dedi Prasetyo)少将说,这些酒瓶有几十个。警方怀疑这是550毫升的盗版酒。
  在另一方面,政治、法律和安全事务统筹部长马福否认佐科维总统没有强调催泪瓦斯是10月1日坎朱鲁汉体育场悲剧的原因。
  据马福说,总统关注催泪瓦斯问题。不过,网友们只在坎朱鲁汉体育场发表声明时看到了总统的声明。
  有问题的信息是,佐科维说坎朱鲁汉悲剧的问题是由于锁着的门和楼梯太陡峭。
  马福周六(8/10)在坎朱鲁汉体育场说,在我看来,网民或社交媒体为总统提供信息的方式减少了很多。总统表示问题在于门没有打开和楼梯太陡。(Irw)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