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10月10日 第2022-10-10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普安与艾朗卡一致同意

牛头党和从业党必须共同建设国家

  【本报讯】印尼斗争民主党中央理事会主席普安周六(8/10)在雅加达民族纪念碑会晤从业党总主席艾朗卡时表示,印尼斗争民主党需要与从业党合作以建设国家。作为一个经历过国家和民族的酸甜苦辣、起起落落的政党,我们理解并同意必须能够共同建设国家和民族。
  普安评估说,由于新冠肺炎大流行和经济危机,印度尼西亚目前因各种问题而黯然失色。因此,印尼斗争民主党需要与从业党分享观点,以在2024年大选前共同维护经济稳定。因为最重要的不仅是在2024年大选期间,而且在2024年大选之后。
  普安表示,我们如何使局势更加有利,局势将保持更好,人民不会受到伤害。我们已经达成一致,以了解何时是竞争和合作的时间。我们一致认为,我们必须了解什么时候竞争,什么时候磨合,因为这完全是为了人民的福祉。
  此前,艾朗卡表示,从业党和印尼斗争民主党的合作历史悠久。事实上,到目前为止,从业党和印尼斗争民主党继续作为政府联盟政党进行合作。我们致力于继续与印尼斗争民主党共同治理国家,国家要继续发展,必须有印度尼西亚最大政党的元素,即印尼斗争民主党和从业党。(亮剑)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