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10月10日 第2022-10-10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佐科维与梅加瓦蒂会谈二小时

讨论全球危机乃至 2024 年大选活动

  【本报讯】佐科维总统与斗争民主党(PDIP)总主席梅加瓦蒂(Megawati Soekarnoputri)于10月8日在西爪省茂物总统行宫进行长达2小时闭门会议,讨论的话题包括全球危机乃至2024年大选活动。
  牛头党中央理事会秘书长哈斯托(Hasto Kristiyanto)表示,梅加瓦蒂与佐科维皆希望2024年大选能成为印度尼西亚大复兴的动力。此外,他们也希望2024年大选能延续自苏加诺时期至佐科维执政时代的领导精神。哈斯托于10月8日通过书面方式说:“自苏加诺、梅加瓦蒂、佐科维直至未来的国家领导人都有其延续性。”
  此外,梅加瓦蒂也向佐科维提起关于面临经济和粮食危机的重要步骤,并分享她曾解决各种危机的经验。她说:“记得当时全体的互助内阁官员都全心全意地投入解决难题,于是印尼在2004年才能摆脱危机。佐科维也强调政府正在认真行事,以及诸内阁部长如何专注于来自经济、粮食和能源,因地缘政治冲突所面临的国际压力和挑战。”
  哈斯托称,在上述会面中,梅加瓦蒂提供的食物包括玉米(玉蜀黍)、茂物豆、白煮香蕉、芋头及椰浆饭等。这些食物都符合梅加瓦蒂自2020年3月已指示种植以补充大米供应量的10种农作物。
  他说:“梅加瓦蒂自两年半前已提出种植诸如香蕉、玉米、芋头、豆类、木薯、面包果、高粱及波朗芋(Porang)等的建议。如今果然派上用场了,全球正在面临粮食危机。所以梅加瓦蒂特意向佐科维推出那些能补足大米的辅助粮食,以使我国真正掌握粮食主权的国家。”(Ing)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