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10月07日 第2022-10-07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总统呼吁各国降低傲娇自尊心

共同解决全球地缘政治危机和经济危机

  【本报讯】佐科维总统表示,各方必须降低傲娇的自尊心,共同克服全球经济和地缘政治危机的影响。总统强调,世界各国之间需要有一个交汇点,以鼓励从危机的影响中复苏。
  佐科维周四(6/10)在史纳延议会大楼举行的第八届二十国集团(G20)议长峰会(P20)开幕式上说,在克服共同问题时,我们必须共同努力,必须降低各自的傲娇的自尊心。
  他接着说,我们要努力克服分歧,扩大和巩固共同点,推动世界经济复苏,更有效地克服危机。
  佐科维认为,多边主义是克服共同挑战的最有效方式。
  这位梭罗市前市长评价说,没有一个问题可以由一个国家或几个国家单方面解决。
  他说,我们必须愿意坐在一起,交谈并建立对话的桥梁,以便找到解决我们面临的问题的方法。
  他接着说,冲突和分裂实际上使我们都痛苦不堪。所有人都受影响,都受到损失,都受到威胁,没有一个赢家。事实上,在冲突和分裂中每个人都输了。(Irw)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