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10月06日 第2022-10-06期 >> 第B2版:工商/广告
按日期查阅

现代地产在KotaModern正式推出

ModernHUB烹饪和购物中心
推介会现场潜在热情的投资者和营商者
Kelvin O.Lesmana (左六)和营销市场总经理 Andi Lala (左一)在会上合影
  

  【本报讯】2022年10月1日,现代地产(Modernland RealtyTbk),在唐格朗现代城市(KotaModern)正式启动了最热门的烹饪和购物中心。启动活动受到热烈反响,因为投资者与营商者这热烈欢迎者Modern Hub项目,预计该项目将带来最不同的氛围和体验的美食和购物体验。
  PTModernlandRealtyTbk城市发展营销和销售总监KelvinO.Lesmana表示,推出ModernHub是为了满足所有群体对生活方式设施日益增长的需求。有兴趣开设烹饪或生活方式业务的投资者或营商者。
  KelvinO 说,“ModernlandRealty提供多达24个商业空间单元,具有露天概念和空中用餐区,从2到3层楼不等,每层都可以出租或供不同租户使用,而不会干扰彼此的隐私。”
  此外,KelvinO.Lesmana说,“KotaModern目前居住着 12000 多人,附近还有数千人住在周遭。”
  KotaModern 建于 1983年,占地400公顷,是PT ModernlandRealtyTbk 开发的第一个乡镇项目,堪称为唐格朗乡镇发展的先行者。
  KotaModern已经使用了各种设施,例如占地80公顷的现代高尔夫乡村俱乐部、民望学校(SekolahHarapanBangsa)、BPKPena
  bur、Mayapada医院、购物中心(商场)、加油站、现代市场、各种美食的迷你市场能够满足居住在Kota Modern居民需求的地方。Bam/HK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