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10月05日 第2022-10-05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内政部长发出两项指令

全国各地延长实施 PPKM 至 11 月 7 日

  【本报讯】政府在全国各地,或爪哇-巴厘两大岛屿及以外地区,再延长实施一级社区隔离限制(PPKM)措施直至11月7日。内政部长迪托(TitoKarnavian)于10月4日发布的指令内容载明:“决定社区的防疫是根据内政部长指定关于遏制新冠病毒传播的社区活动限制,以及符合社区卫生状况的指标,并考虑到社会民众的经济和生活状况。”
  虽然在最近一个月的新冠疫情持续改善,然而政府仍再次延长社区活动限制措施。爪哇-巴厘两岛实施PPKM是基于2022年第45号内政部长指令,至于爪哇-巴厘两岛以外地区是根据2022年第46号内政部长指令。上述两项内政部长指令生效期至2022年11月7日。
  宣布生效的内政部长指令的实质内容与之前曾实施的内政部长指令无明显的差别,全都是基于专家们的提议。
  内政部长迪托在这次的内政部长指令中强调,举凡省长和市县长都必须加速发放源自地方预算案(APBD)的社会援助及社会安全网。如果在支持PPKM的设施过程中,需要额外补充的预算开支供发放社会援助及社会安全网时,就应该在缺乏优先活动纲领的社会援助及社会安全网实行合理化或重新调整预算开支。(Ing)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