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10月05日 第2022-10-05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总统命令 TGIPF 迅速调查

在一个月内为足球联赛惨案得出结论

  【本报讯】佐科维总统要求联合独立事实调查组(TGIPF)迅速着手调查上周六(1/10)在玛琅市坎朱鲁汉(Kanjuruhan)体育场发生悲剧的原因。佐科维希望在一个月之内有一个可以向公众解释的结论。
  政治、法律和安全事务统筹部长马福周二(4/10)在总统府与佐科维总统会面后传达了这一点。
  马福说,我刚刚向总统报告了坎朱鲁汉体育场的骚乱,总统要求TGIPF立即工作,希望在一个月之内就可以得出结论。因为大问题已经知道了,只剩下一些细节问题,可以在一个月之内完成。
  据马福说,为了支持TGIPF的表现,佐科维总统已于当天发布了总统决定书,使TGIPF的运作具有法律依据。
  马福接着解释了为什么应该专门发布总统决定书,因为目前每个相关机构都有自己的调查组,各自努力追查坎朱鲁汉体育场骚乱事件的真相。
  例如青年体育部长调查组、印尼足协调查组、国警总监察局调查组以及其他调查组,因此需要一项总统决定书,以便这些团队能够以综合方式与TGIPF进行协调。
  正如之前报道的那样,马福将带领TGIPF调查在东爪省玛琅坎朱鲁汉体育场发生的悲剧。该团队是通过人类发展和文化统筹部长约翰尼斯(YohanesBaptista)、内政部长迪托、卫生部长布迪·古纳迪和青年体育部长体育成就促进方面助理ChandraBhakti出席的特别协调会议组成的。
  参加特别协调会议的还有国军总司令安迪卡上将、国警副总警长加铎(GatotEddy Pramono)中将、国警情报和安全局副主任Merdisyam少将、国家体委主席MarcianoNorman、总统府办公厅第二副主任AbetnegoPancaPutraTarigan、第五副主任 Jaleswari Pramodhawardani、以及印尼足协秘书长YunusNusi。
  马福随后宣布了TGIPF的组成,即由青年体育部长柴努丁(ZainuddinAmali)担任副主席,前副检察长NurRochmad担任秘书长。
  马福希望该团队将在未来二三周内完成调查坎朱鲁汉体育场悲剧的任务。他说,这是我们希望可以在未来二三周内完成的任务。(Irw)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