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10月04日 第2022-10-04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民族民主党推选阿尼斯

成为总统候选人希望公福党和民主党跟进

  【本报讯】民族民主党(Nasdem)总主席苏尔雅·巴洛希望民主党(Demokrat)和 公 正 福 利 党(PKS)能与本党团结起来,共同参加2024年大选。
  巴洛周一(3/10)在雅京中区民族民主党大厦说,关于公福党和民主党人,据我所知,作为政治家的从业者,上帝保佑,他们所有人都将他们的思想、热情、决心与本党团结在一起.
  与此同时,被民主民主党选为总统候选人的雅京省长阿尼斯表示,他只会在2022年10月16日(卸任)之后谈论该联盟。
  阿尼斯称,他将于2022年10月16日辞去雅京省长一职。他说,每个政党都有自己的机制。我们与所有人沟通,并尊重每个政党不同的传统程序流程。
  但那些一直在谈论、讨论的人,是认真优先考虑国家利益的政党。阿尼斯说,民主民主党只想和那些把国家利益放在首位的人交谈。
  此前,民主民主党中央理事会主席威利(Willy Aditya)透露了该政党尚未决定与公福党或民主党结盟的因素。
  其中一个因素是,对于将在2024 年大选中推举谁为总统候选人尚未达成协议。
  威利上周四(29/9)在史纳延国会大楼说,有很多因素。有总统候选人因素,有副总统候选人因素,有平台因素,有动力因素,还有很多因素尚未最终确定下来。
  威利接着说,到目前为止,本党和民主党及公福党结盟的计划仍然是80%。据他说,联盟的决定将由民族民主党总主席巴洛宣布。
  他还表示,民族民主党想要的联盟计划的主题是建立一个共同争取变革的平台,该平台将决定未来将建立的联盟的政治步骤。
  这位国会立法机构副主席说,所以这是一件动态的事情,但另一方面也发生了与他人的政治沟通。
  又讯,从业党(Golkar)中央理事会主席戴夫·拉克索诺(DaveLaksono)表示,印度尼西亚统一联盟(KIB)仍在等待合适的时间宣布将推举何人成为总统和副总统候选人。
  这是对民族民主党于周一(3/10)宣布推举雅京省长阿尼斯为总统候选人的决定作出的回应。
  如悉,从业党已与国民使命党(PAN)及团结建设党(PPP)合组印度尼西亚统一联盟(KIB)。
  戴夫周一说,KIB 将在已经商定的那一刻宣布我们的总统候选人是谁。
  当KIB宣布总统候选人组合时,戴夫没有透露确定性。不过,据他说,KIB已同意将一并公布。当被问及阿尼斯是否适合作为总统候选人时,戴夫不愿置评。(Irw)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