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10月03日 第2022-10-03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总警长称大选不应使用身份政治

2019年大选因身份政治导致分裂至今仍在发生

  【本报讯】总警长里斯提约提醒说,2024年总统大选不应使用身份政治,他担心这会引发分歧。里斯提约周六(10/1)在潘查西拉青年全国委员会办公室的就职典礼上发表讲话时表示了这一点。
  除了里斯提约,雅京省长阿尼斯、人协议长班邦·苏沙迪奥、农业部长雅辛和班查西拉青年全国委员会副总主席AhmadAli等也出席了上述就职典礼。
  里斯提约最初谈到了2019年的总统大选,据他说,当时总统候选人的每一位支持者都沉醉在胜利中,以致使用了身份政治。
  所以这也是我提醒大家的机会,对不起,其中有阿尼斯先生,还有我们即将进入政治选举年的一些同事。
  里斯提约补充说,在2019年,我们感受到当时我们是如何全神贯注于赢得每一位候选人的。
  据里斯提约说,2019年总统大选中因身份政治导致的分裂今天仍在发生。他还提醒说,这不会发生在2024年的总统选举中。
  里斯提约还提醒要维护团结和诚信,这就是潘查西拉第三原则的价值。他说,所谓团结统一是潘查西拉的第三条原则,当我们谈论国家政治时,我们必须向公众传达的政治就是潘查西拉的政治和意识形态。(Irw)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