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9月30日 第2022-09-30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各政党总统候选人未有定论

国民使命党与民族民主党互相嘲弄

  【本报讯】国民使命党(PAN)副总主席毛拉迪(Viva YogaMauladi)在民族民主党(Nasdem)背后嘲弄地说,迄今为止尚未在联盟中找到合作伙伴来支持2024年大选的总统和副总统候选人。
  另一方面,国民使命党、团结建设党(PPP)和从业党(Golkar)已创建了印度尼西亚统一联盟(KIB)。
  毛拉迪传达了这一点,以回应民族民主党政治家祖尔凡(ZulfanLindan)的声明。此前,祖尔凡认为上述三党组成的是一个不严肃的联盟,也就是愚蠢的联盟。
  毛拉迪日前说,从质量参数来看,KIB和民族民主党联盟计划无法“比较”。因为民族民主党一直无法让政党联盟伙伴宣布。
  毛拉迪只觉得祖尔凡的说法很有趣。对于KIB的稳固性和存在性,喋喋不休也被认为是毫无意义的。
  他说,全国所有公民,包括非KIB联盟政党的干部,都可以批评或赞美KIB。
  另一方面,毛拉迪希望民族民主党能像KIB一样,尽快正式宣布与公正福利党(PKS)和民主党(PD)结盟。他要求民族民主党不要评论已建立的政党联盟的质量,因为它自己还没有联盟伙伴。
  此前,祖尔凡评估说,KIB是一个不严肃的联盟,也就是嘲弄。
  他甚至认为,如果没有斗争民主党(PDIP)提名甘贾尔(GanjarPranowo)成为总统候选人,KIB只是准备成为甘贾尔的“救生艇”。(Irw)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