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9月28日 第2022-09-28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海军将部署 12 艘军舰

确保巴厘 G20 峰会顺利举行

  【本报讯】我国海军将部署12艘军舰,以确保2022年11月在巴厘岛举行的二十国集团(G20)峰会顺利举行。数十艘军舰的部署是为了确保G20峰会在水务领域的实施。
  海军参谋长尤托玛戈诺上将周二(27/9)在雅加达第一舰队司令部说,为确保G20峰会顺利举行,我们正在部署已经备就的12艘军舰。
  尤托说,海军将继续敲定,并向国军总司令安迪卡上将报告保安准备工作。他强调,海军实质上已准备好确保G20峰会安全举行。
  他表示,我们已经准备好了,稍后会使用所持有的元素。是从基地动员还是使用标题元素,这还在讨论中。
  在其实施过程中,第二舰队司令部指挥官Hutabarat海军少将被赋予行动控制指挥部,以确保G20峰会领海的安全。
  尤托宣称,Hutabarat有责任监管将进入我国领海的外国军舰。尤托解释说,外国军舰必须在一个控制之下,因为这是印度尼西亚的领海,当然由我们控制他们。
  此外,海军还将规范水务部门,用于安置印尼军舰和外国军舰。
  尤托补充说,到目前为止,已经就外国军舰的到来达成了国际协议。这些外国军舰的存在,无非是为了保护他们的国家元首到一个国家访问的行程。
  他补充说,在一个开展国际活动的国家确保其他国家元首在我们领土内的安全,这已成为一项国际协议。我们将从这些要素中安排巡逻部门。
  与此同时,G20论坛是世界20个主要经济体的合作论坛。将于2022年11月15日至16日举行的国际论坛重点关注经济和发展领域的政策,包括贫困和小国的政策。
  G20成员国的构成涵盖世界GDP的80%、全球出口的75%和世界进口的60%。(Irw)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