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9月28日 第2022-09-28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总统为世界旅游日发表演讲

我国逐渐摆脱疫情羁绊国际游客或倍增

  【本报讯】佐科维总统表示,2022年初前来我国观光的国际游客人数比2021年增加了两倍。由此显示出人们的连通关系逐渐摆脱了新冠疫情的枷锁,并因此推动旅游业的发展。
  佐科维总统于9月27日通过联合国属下世界旅游组织(UNWTO)YT频道为2022年世界旅游日发表讲话说:“我们都为已开始感受到旅游活动的复苏,人人表示热烈欢迎。今年初前来我国的国际游客人数比去年翻了一番。在全球各地也出现同样的现象,这意味着人们之间的连通性已开始复苏。”
  佐科维称,尽管新冠疫情已开始稍退,然而我国旅游业仍面临全球性的挑战。其中是一些国家出现急剧的通货膨胀、昂贵的运输燃料、无休止的地缘政治冲突、以及日益影响人们生活中各个行业的气候变化。这一切挑战必须以创造力来面对。
  他说:“通过全球的创新及合作,旅游业必须以包容性及持续性的全球经济增长为主导方向,而且必须具有持续性的环保意识。并须保护当地文化的恒存性及发挥当地社会民众积极参与的作用。”
  佐科维也提及2022年世界旅游日以“重新考虑旅游”为庆祝主题。他认为该主题符合在我国举行20国集团(G20)峰会的主题,即“共同复苏、强劲复苏”。他认为,各方必须反思如何促使旅游业更加稳固及改善民众福利生活。
  他说:“祝世界旅游日快乐,愿大家享受巴厘岛及印尼各地的美景及魅力。”(Ing)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