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9月23日 第2022-09-23期 >> 第B7版:综合新闻
按日期查阅

2022 年 IMFAC 和 WOODMAC 展推动家具行业的创新和增长

阿卜杜勒·索布尔(左二)、索菲安多(左三)和维拉达迪在参展商的展位合影
展会现场的气氛

  【本报讯】2022年印尼国际家具生产设备及木工机械展览会(IFMAC 和WOODMAC2022)是印尼规模最隆重的家具制造零部件和木材机械技术展览会,这展览会于周三(2009年9月21日)正式开幕,在马腰兰“雅加达国际展馆”举行,直到2022年9月24日止,参展的国家包括美国、奥地利、澳大利亚、加拿大、中国内地与台湾、芬兰、加蓬、印尼、意大利、日本、德国、马来西亚、法国、新加坡、土耳其等。
  在展览会展出了为加强印尼家具业的各种国外最新技术和创新技术的木材加工机械。此外,在印尼国际家具生产设备及木工机械展览会期间,还有机器操作演示。
  印尼家具和手工业协会主席阿卜杜勒·索布尔(AbdulSobur)披露,技术的应用可能是与其它国家进行竞争的解决方案。应用足购的技术,不仅能提高国内产业的生产能力,还能提高生产成本的效率。
  印尼锯材和加工木材商协会(ISWA)主席维拉达迪(H.MWiradadiSoeprayogo)补充说,印尼国际家具生产设备及木工机械展览会对家具和木材加工行业大有帮助,因为这展览会能提供机械技术发展的最新信息。
  Wahana KemalaniagaMakmur(WAKENI)有限公司总经理索菲安多(SofiantoWidjaja)表示,借助印尼国际家具生产设备及木工机械展览会,合适设备的制造商和供应商之间可望有良好的互动。
  这展览会同时可推动国民家具和工艺品生产者的创新和创造力的成长,生产具有最佳附加值的优质产品。
  WAKENI与全球最大木工机械展览会LIGNA的主办方DeutscheMesse的合作,正在吸引更多的欧洲和其它全球公司通过印尼国际家具生产设备及木工机械展览会来开拓印尼市场。
  参加展览会的一些知名公司包括 PT. Felder Group Indonesia、Raute Corporation、 PT. DainakaSejati International、 BahteraSukses Abadi、PT. Propan Raya、QualitechIndopiranti、Ekamant Indonesia、Eu Nian Precision TechnologySdnBhd以及其它公司等等 (BAM/HAN)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