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9月23日 第2022-09-23期 >> 第B7版:综合新闻
按日期查阅

红十字会77周年庆东爪印华百家姓协会

在泗水GrandCityMall举办大规模千人献血活动
捐赠者收到食品包等
张国胜和 PSMTI 理事

Denny D\\\'Colo 与摄影比赛的获胜者
张国胜、Pepeng Putra Wirawan 、Dr Betty Agustina Tambunan 和 Miyoto 敲鼓宣布活动正式启动

献血活动氛围
Pepeng Putra Wirawan 分发礼包

东爪 PSMTI 领导和成员

  (本报泗水讯)2022年9月17日,东爪印华百家姓协会(PSMTI)在泗水GrandCityMall大商场多功能厅,举行大规模千人献血活动
  东 爪 PSMTI 主 席PepengPutraWirawan表示,在红十字会77成立77周年庆之际,PSMTI在全印尼同步举办献血活动。
  他说,“献血活动旨意在于帮助民众所需要的血浆,这符合PSMTI的宗旨为民众服务精神。”
  他指出,“今天在雅加达,PSMTI 总主席陈荣光(WilliantoTanta)和 PMI 总主席尤淑夫·卡拉(Jusuf Kalla)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就有关签合作以帮助他人并实现人道主义使命。”
  当天,献血活动参与者有:拉梦岸(Lamongan)红十字会、西杜亚佐(Sidoarjo0红十字会、泗水红十字会 和锦石(Gresik)红十字会。
  这献血活动也得到泗水 GrandCityMall大商场、泗水和谐俱乐部(HarmonisClubSurabaya)、印尼检察官协会等机构的支持。
  红十字会名誉委员,献血活动筹委张国胜(TotokSudarto)表 示 ,从1083 名注册者那里获得了 776 袋血液。 他说,“东爪哇PSMTI组织的献血活动确实有助于 红十字会的 的血液储备。”
  合格献血者获得礼包奖励,包括;3公斤大米、1公斤白糖、1公升食用油、5包快熟面、10包Ka
  palApi 咖啡、一瓶咖啡及Ramayana 面包,全由东爪PSMTI赞助及其他赞助者东爪哇红十字会名誉委员会 BettyAgustinaTam-bunan表示,东爪哇的血浆供应是全印尼最好的。事实上,泗水红十字会已经向本国的多个地区供应血浆,例如锡江和棉兰。这是因为东爪哇的血源充足。
  他说,“许多像东爪哇PSMTI这样的善人都在进行献血,以帮助泗水和东爪哇的血浆库存。”
  在献血活动中,包括PepengPutraWirawan在内的几位东爪哇PSMTI管理人员也在场献血。
  这是东爪PSMTI 首次组织的献血活动,反应热烈,在现场也展示了中国文化。如TengSwieBioKrianSidoarjo 的舞狮表演、
  RumahKecapi乐队古筝表演典型的中国音乐、变脸表演、大卫营养治疗师的脱口秀节目。整个余兴节目由 PSMTI 属下东爪 Koko Cici联谊会主持。
  活动中,公佈前些时候东爪PSMTI在Gudo庙和布袋戏博物馆举行摄影大赛的获奖名单。
  东爪PSMTI 艺术与文化部丹尼表示,评审团收到了230张照片,然后被筛选,其中6件作品分别获得冠、亚、季军奖及1等、2等、3等、希望奖,得奖者也获得PSMTI奖杯、证书、奖金及赞助者礼品。 Vivi/HK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