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9月23日 第2022-09-23期 >> 第B2版:工商/广告
按日期查阅

副总统呼吁让年轻科学家参与研究者的活动

  【本报讯】我国副总统马鲁夫(Ma'ruf Amin)于周三(2022年9月21日)在雅加达帝波尼哥罗街副总统官邸接待印尼科学学者主席莎德里奥(Satryo Soemantri Brodjonegoro)及 其 人 员时,呼吁研究员聚 首 一 堂 的 活动,在未来还继续下去,并且也聚集年轻科学家在内。
  副总统发言人 马 斯 杜 基 表示,副总统对此会晤表示赞赏,希望以后还有后续的会晤。副总统也愿意在后续科学家会议上担任发言,但他希望是有年轻科学家在内的会议。
  马斯杜基于周 三(21/9/2022)说:“现在年轻科学家的潜力非常大,之前有报道过副总统的确很重视,因为这关系到国家未来会不会进步。”
  印尼科学学者还向副总裁报告在二十国集团科学会议上获得的共识。
  第一个共识是,生活各领域无论是关于环境的可持续性、气候变化还是卫生部门,如果要应用它,都必须以科学为基础。
  第二个共识是,科学产生的所有发现,都不应该让人类成为受害者。(松鹤)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