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9月23日 第2022-09-23期 >> 第A5版:印华论坛/副刊
按日期查阅

快乐幸福人生

泗水:王伟球

  处世人生告诉我们,幸福人生是一种感觉,看不见,摸不着,它沉淀在人的内心深处,人的脑海中。人生在世,生活中也许我们没有足够的金钱财富,没有名誉地位,没有丰富物质,但我们每个人都拥有一颗快乐,一颗幸福生活心态,快乐与幸福两位天使,日夜伴随我们,让我们的人生无比充实了。
  快乐幸福人生,显明我们拥有一个温馨美满家庭,拥有一份成功事业,拥有一份稳定工作,拥有一群志同道合知心朋友,拥有一群孝心十足的儿女们,更拥有一颗靠主喜乐的心,心中无忧无愁,凡事知足,生活充满快乐,家庭充满幸福。
  处世人生告诉我们:心情快乐是喜若泉源,身体健康,家庭和睦,是幸福的凭据,今生我们有了快乐生活,健康身体,成功事业,财富丰盈,建强靠主信心,在生活中我们拥有良好心情,健康身体,都是神的恩赐;不是靠金钱可以随意买到的,因此,我们要诚心诚意信靠主,忠心一意跟随神,今生才会有快乐幸福的人生。
  快乐幸福的人生,是相依相靠的,生活中先有快乐才会有幸福。处世人生说:一个人的快乐幸福人生决定性在于幸福,如果说快乐是一种幻想,幸福却是一种感受,两种心情就好像一杯香茶,喝时会有清香的感觉,沁人心脾的感觉。
  人生在世,我们生活中充满种种欲望,因此在快乐幸福生活中,我们必须学会克制欲望,学会满足;今生我们想有快乐生活,想有幸福人生,我们必须拥有一颗靠神喜乐,知足常乐的心态,生活才能快乐,家庭才能幸福;需要蒙神祝福,一家才能顺顺利利,平平安安的过日子。
  人生在世,如果我们生活中有个充满快乐幸福的日子,有许多亲戚朋友,会与我们缔结了深厚友情,因为友情诚可贵,我们务必要珍惜这份难能可贵的友情;今生我们拥有快乐幸福生活,其中最大的贵人就是耶稣基督,祂是我们生命救主,生活保障,我们要尽心尽意地爱祂。
  人生在世,我们生活中所进行的事情不能一帆风顺,生活中总会有许多苦难与挫折,但我们不必太忧愁挂虑,不必为所发生的事看的太严重,我们可以向神祈求祷告,以快乐的心,以幸福的欲望,相信神会解决一切难题,恢复我们快乐幸福的生活,平安顺利的人生。
  相信!世上多数的人,不知快乐怎样来,幸福怎样过?其实快乐与幸福就在我们心中;最重要的,我们要有活在今天的精神,忘记过去的欲望,要珍惜现在,因为过去的快乐幸福已成历史,应该把握住现在已有的幸福,以快乐的心让幸福之花开得更加灿烂美丽。
  在短暂的人生中,生活中我们应该尽情地寻找生活爱好兴趣,抛开不必要的烦恼,尽情尽意地以快乐的心情,开创属于自己的幸福园地,抓住眼前的快乐幸福,靠神喜乐,过着快乐无比,幸福美满的人生。
  快乐幸福人生的真实含义:知足常乐就是快乐,心里平安就是幸福。今生你想有个快乐生活,你想有个幸福人生,你必须用心感受生活。
  处世人生告诉我们:快乐幸福人生,生活中做人要看得开,在广泛的社交中要用笑容去面对人群,做事要想的远,用快乐的心情面对难事,解决一切困难;唯有这样,快乐幸福人生就属于你了。愿神祝福你。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