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9月23日 第2022-09-23期 >> 第A2版:财经新闻
按日期查阅

农长鼓励农民取得人民营业贷款

积极参与农业机械化纲领促进农粮生产

  【本报讯】农业部长雅辛(SyahrulYasinLimpo)于9月22日在雅加达表示,若是通过银行业发放人民营业贷款(KUR),全力支持农业机械化纲领,深信我国的农业现代化进程将更加迅速发展,农民们可通过KUR订购农业器具。
  农业部农业设施总署长阿里(AliJamil)声称,农民们应该要利用这绝佳机会,尤其对农民群体来说,银行业的支持可最大限度地提高农粮产量,更何况通过农民群体申请人民营业贷款的过程要容易得多了。
  阿里说:“农民或农民群体一旦得到了农业机械,就必须要好好保护这些现代化农具,因为这些不是便宜的东西,大家要好好保养。”
  此前,苏南省银行已通过人民营业贷款的发放,全力支持农业机械化纲领,以加速农业生产。
  农业机械化纲领是农业部推出的一项促进农业生产的计划,通过人民营业贷款的援助便利,从事农业的农民或企业家就可自立获得现代化农具。
  苏南省银行驻邦加勿里洞分行的营销主任安顿尼 优 斯(Antonius Prabowo Argo)透露说,共有15位农民已申请了农业机械化纲领人民营业贷款,我们会持续宣传该设施的便利性,希望将来会有更多的农民前来申请人民营业贷款。(Sm)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