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9月22日 第2022-09-22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印尼向法国购买 42 架阵风战机

其中 6 架的合同于今年 9 月 9 日生效

  【本报讯】在向法国支付预付款后,印尼购买42架阵风战斗机中的6架的合同正式生效。国防部长普拉波沃的发言人达尼尔(DahnilAnzarSimanjuntak)透露,六架阵风战机的合同自2022年9月9日起生效。
  达尼尔周三(21/9)通过短信确认说,截至2022年9月9日,它已经生效。
  在第一期付款支付后,我国正在等待生产六架阵风战斗机以备使用。达尼尔说,我们只需要等待阵风的制作完成。
  此前,国防部于今年2月10日在雅加达国防部办公室与法国阵风制造商达索航空公司签署了采购42架阵风战斗机的合同。
  国防部长普拉波沃和法国国防部长弗洛伦斯(FlorenceFarly)直接见证了签字仪式。
  我国总共引进了42架阵风战斗机。作为第一步,我国首先订购了6架。
  普拉波沃在见证合同签署后表示,其他36架阵风战斗机近期将由印尼进口。
  普拉波沃说,其余36架将在不久的将来签订合同,以支持所需的武器和模拟器培训。
  据报道,三架阵风战斗机在我国参加了2022飞马任务,此前他们在澳大利亚参加了2022漆黑联合训练,印尼空军也参加了该联合训练。
  除了三架阵风战机,还有一架A400M运输机和两架A330MRTT多用途加油运输机也在该国停靠。(Irw)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