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9月21日 第2022-09-21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总统开通 2 条雅京外环高速路

同时亦表明并未取消 450 伏安级家庭供电

  【本报讯】佐科维总统9月20日为丹格朗的瑟榜(Serpong)至巴拉拉查(Balaraja)高速路的第一路段主持通车仪式,这是雅加达外环高速路段的一部分,这条高速公路路段全长5.1公里。
  佐科维总统说:“瑟榜至巴拉拉查高速路的第一路段,是雅加达第三条外环高速路段的一部分,这是从东向西的高速路段,因此已不必再经过雅加达中部了,有了这条高速路段就可缓解雅加达的交通堵塞现象。”
  除此之外,佐科维总统同时也为加拉璜县的芝比东(Cibitung)至芝灵津(Cilincing)高速公路路段主持通车仪式,这是雅加达第二条外环高速路段的一部分,希望到了2023年年底,这条雅加达外环高速路段已百分之百建成。
  佐科维总统又称:“芝比东至芝灵津高速路段全长27.2公里,希望有了这条高速路段,就能加速物流运输,尤其是从勿加西北部工业区和加拉璜物流区来的货物,通过这条高速路段就会很快地把货物运送到雅加达北区的港口。”
  佐科维总统补充说,有了上述雅加达外环高速路段,物流运输也将更快,并也能增强印尼出口产品的竞争力。
  佐科维总统也在这个场合表明,政府并未取消450伏安级家庭电力客户。他说:“政府至今仍未取消450伏安级家庭电力客户,同时也没有把450伏安级提升至900伏安级。请有关的民众放心,政府仍然会向基层民众提供电力津贴。”(Sm)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