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9月21日 第2022-09-21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佐科维驳斥拜登疫情已结束声明

提醒国人保持谨慎并了解大流行病变化情况

  【本报讯】佐科维总统提醒说,新冠病毒大流行是否已经结束应由世界卫生组织判断,因为新冠疫情发生在全世界。佐科维是在回应美国总统拜登关于新冠病毒大流行已经结束的声明时转达了这一点。
  总统府秘书处YT频道周二(20/9)引述佐科维在勿加西说,这场大流行病在世界上所有国家发生,有资格发表声明说疫情已经结束的是世界卫生组织。
  对此,佐科维评估说,印尼人民必须保持谨慎,并了解新冠病毒大流行变化的情况。
  佐科维表示,不应仓促做出疫情已经结束的决定,必须继续以审慎为重。
  佐科维说,有一二个国家的新冠疫情反复上升,要小心谨慎,这才是我们真正需要的。
  正如罗盘电视台所报道,拜登在9月18日(周日)播出的60分钟节目中接受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新闻采访时出人意料地表示,新冠病毒大流行已经结束。美国政治新闻公司Politico援引拜登的话说,我们在新冠病毒方面仍然存在问题,还有很多工作要做,但大流行病已经结束。
  他说,如果你注意到,没有人再戴口罩了。每个人的状态似乎都很好。所以我认为疫情已经结束了。(Irw)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