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9月14日 第2022-09-14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KIB 联盟不受团建党内部冲突影响

马迪奥诺主动与苏哈梭重新建立了联系

  【本报讯】从业党总主席艾朗卡表示,印度尼西亚统一联盟(KIB)不受团结建设党(PPP)内部冲突的影响。他表示,冲突是团建党内部问题,KIB没有干预此事。
  艾朗卡周二(13/9)在雅加达总统府表示,这是团建党的内部事务,我们的关系仍然良好。
  艾朗卡不愿对团建党中的二元论发表过多评论,他选择结束采访,离开了总统府。
  艾尔朗卡重申,KIB是一个机构间的联盟,他确保不会受到团建党内部冲突的影响。
  此前,团建党分裂为两个阵营。团建党全国工作会议解除了苏哈梭(Suharso Monoarfa)的总主席职务。全国工作会议还任命马迪奥诺(MuhamadMardiono)为代理总主席。
  马迪奥诺立即在司法人权部和大选委员会注册了新的团建党管理层。
  团建党是KIB联盟的一部分,他们与从业党和团结建设党结盟,为在2024年争取赢得大选做准备。
  此外,团建党的代理总主席马迪奥诺也与苏哈梭重新建立了联系。苏哈梭是在国家宫与总统会面讨论他党内发生的总主席地位之争后主动与马迪奥诺联系的。团建党中委会主席白度里(AchmadBaidowi)表示,沟通是通过电话进行的。马迪奥诺先生接到了苏哈梭先生的电话。(Irw)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