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9月14日 第2022-09-14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总统与志愿者讨论国家前景

我国迈向发达国家需要可持续性发展的政府

  【本报讯】根据9月13日接获的消息,佐科维总统于9月12日(周一)在雅加达总统府会见了一群志愿者。会晤期间,国家元首就政府项目的可持续性发表了讲话。
  佐科维全国秘书处(Seknas Jokowi)总主席Rambun Tjajo表示,佐科维总统强调,应避免换总统后,政府的计划随着发生变化。
  周一会后,Rambun对记者说,我们将进入一个被认为是半先进的国家。这是我们必须共同监督的,不是针对人,而是针对计划。我们不能随意更换领导人和改变计划,以免只能原地踏步。
  他接着说,佐科维总统还解释说,如果目前的政府计划持续到2030年,印度尼西亚可能会成为一个半发达国家。
  因此,总统还要求Seknas Jokowi继续协助政府运作。
  不过,据Rambun说,这次与佐科维的讨论并未提及2024年大选的总统候选人或副总统候选人是谁。向往常一样,佐科维对这个问题总是沉默。
  与此同时,SeknasJokowi董事会主席SidartoDanoesubroto表示,在周一的会晤中,SeknasJokowi表明他们准备监督佐科维政府执政到2024年。而且我们总统的计划和遗产未来将由他的继任者继续执行。
  当被问及会议是否讨论了总统连任三届的问题时,Sidarto强调说,没有,我们没有讨论这个问题。(Irw)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