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9月13日 第2022-09-13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尤托将替代安迪卡任总司令?

俩人异口同声说:这是总统的特权

  【本报讯】根据9月12日接获的消息,国军总司令安迪卡(AndikaPerkasa)与海军参谋长尤托·玛戈诺(YudoMargono)就有关替换国军总司令事项异口同声表示,这是总统的特权。
  两位国军领导人也确认,此事是佐科维总统的特权。当尤托于9月1日陪同安迪卡出席在雅加达北区椰风新村BalaiSamudra举行的海军博览会时说:“那是总统的特权。”
  接着众记者也向安迪卡询及同样的问题,这位前任陆军参谋长也简短地答复同样的答案。
  尤托就此事希望公众不要胡乱猜测,他说:“大家勿作出各种假设,此事须符合总统的特权。”
  如悉,最近开始流传有关替换国军总司令的传言。
  这不外是因为安迪卡将于2022年11月进入退休时期,而且安迪卡于今年12月21日将满58岁,他将在这个年龄从国军自动退役。(Ing)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