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9月13日 第2022-09-13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在全球油价飙升之际

佐科维对进口俄罗斯原油深感兴趣

  【本报讯】佐科维总统越来越表现出对从包括俄罗斯在内的各国进口原油的兴趣。合作的信号是在全球油价飙升之际发出的。此外,由于全球油价高企和补贴分配崩溃,政府还提高了国内燃油价格。
  佐科维坦言,他目前正在监控所有选项,包括从以较低价格出售石油的国家进口石油。
  亚洲新闻频道(CNA)周一(12/9)引述佐科维说,我们始终监控所有选项,如果有国家提供更便宜的价格,我们当然欢迎。
  那么,俄罗斯原油的实际价格是多少?
  俄罗斯生产几种不同类型的原油。然而,其主要出口组合是乌拉尔,这是一种中酸性原油。
  Statista数据和统计网站周一(12/9)报道,2022年8月乌拉尔原油的月平均价格约为每桶74.7美元,低于上个月的每桶78.4美元。
  当新冠病毒大流行爆发时,这种俄罗斯原油于2020年4月跌至最低价格,即每桶18.2美元。从这个数字来看,俄罗斯的油价确实比其他国家的油价便宜得多,比如布伦特或WTI基准油。
  截至今天,纽约商品交易所10月份交割的西德克萨斯中质原油期货价格为每桶86.79美元,比前一个交易日上升了3.9%。
  与此同时,伦敦布伦特期货交易所11月交割的原油期货价格每桶上涨了4.1%,变成92.84美元。根据国际能源署(IEA)的
  数据,俄罗斯是仅次于美国和沙特阿拉伯的世界第三大石油生产国。俄罗斯原油和凝析油产量达到每天1050万桶,这一数量是全球总供应量的14%。到2021年,俄罗斯每天向世界各国出口约470万桶原油。中国是他们最大的石油消费国,每日进口160万桶。此外,据福布斯报道,俄罗斯是美国主要的石油供应国之一。福布斯在其报告中称,美国的石油日消费量1720万桶,远高于俄罗斯的日消费量320万桶和沙特阿拉伯的350万桶。(Irw)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