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9月13日 第2022-09-13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为深入调查J中士被谋杀案

人权委向佐科维总统提交了五项建议

  【本报讯】全国人权委员会周一(12/9)向佐科维总统的代表政法安统筹部长马福提交了有关调查J中士被谋杀案的结果。  人权委主席陶凡(Ahmad TaufanDamanik)表示,人权委已向佐科维提交了五项建议。
  周日,陶凡在政治、法律和安全事务统筹部办公室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我们向佐科维总统提交了与J中士的案子有关的5项建议。
  首先,人权委要求佐科维总统监督或审核国家警察的绩效和工作文化。
  陶凡说,这是为了确保不会发生酷刑、暴力或其他侵犯人权的行为。
  审计之所以重要,不仅是因为J中士的案子。因为根据人权委的说法,警察经常根据他们收到的报告犯下侵犯人权的行为。
  陶凡补充说,我们不仅从J中士的案件中提到了这一点,而且还从我领导下的5年期间处理的投诉或案件的数据中提到了这一点。
  其次,人权委要求佐科维下令总警长里斯提约上将建立一个机制,以防止对印度尼西亚国家警察的暴力行为进行定期监视。
  尤其是国家警察成员对其他成员(例如菲尔迪谋杀J中士案)或对平民实施的暴力行为。
  第三,与人权委共同监督国家警察成员实施的各种暴力、酷刑或其他侵犯人权行为。
  第四项建议是加快建立警察妇女和儿童服务局的进程。最后是确保实施性暴力犯罪法(TPKS)的基础设施,包括制度准备和实施条例的可用性。(Irw)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