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9月10日 第2022-09-10期 >> 第B5版:印华论坛/副刊
按日期查阅

亲 情

泗水:王伟球

  亲情是人一出生就感受到的一种情感,在我们父母亲的细心呵护中长大成人,随着岁月流逝,年龄的增长,过去的那种父母给我们暖暖的甜甜的亲情关系,我们会永铭在心。
  亲情之爱是一种真情实感,亲情是保持家庭和睦的关键,生活中有了亲情,温暖会时时围绕着我们;生活中有了亲情的爱,我们心灵才有温暖的寄托和归宿;生命中最宝贵的是亲情,亲情是一种深度,友情是一种广度,爱情是一种纯度;生活中我们领略了友情的广度,拥有了爱情的纯度,体验了亲情的深度,我们的人生才称得上是一种名符其实的人生;亲情是人生最大的智慧,也是人生最大的喜乐、
  所谓: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无论我们走到那里,身在何方,亲情都是无法割舍的感情,我们在亲情关怀和庇佑下,生活才会变得美妙又温馨,生命才会永远充满多彩多姿,生命才会充满无尽的希望。
  亲情伴随我们左右,无论我们走到天涯海角,无论定居世界哪一国,亲情都会深情地关怀,不时地牵挂,不时地为我们祈求神祝福,好让我们感受到生命的温情。
  亲情关系是世上最坚实的感情,是世上最坚实的靠山,亲情的爱犹如大山般坚强伟岸,亲情的爱更是我们一生用之不尽的财富;耶稣基督是我们最好的亲情,祂爱我们,赐我们丰富恩典,让我们一生自足常乐,富足有余。
  神把我们带到这个充满亲情关系的世界,让亲情的爱滋润了我们的心灵;亲情的爱就像主耶稣爱我们一样,是一种不求回报的爱,亲情的爱是我们一生取之不尽,用之不完的财富。
  我们每个人生来都有三亲六戚,这种特定关系就是亲情关系;亲情是中国人最具有人情味亲密关系,在社会人际关系上;亲情之间要经常关怀,互相协助,生活中知足常乐,才有机会建立一个和谐的人际亲情关系。
  在生活中人人都说一个“情”字,亲情关系更需要有情感的关系;无论我们的人际关系,对我们事业发展都有成功的希望,都有很大的帮助,因为良好的亲情关系不是天生就有的,我们必须努力培养,多多来往,用耐心,用爱心去感动,才能建立一个良好的亲情关系,在成功路上会给我们许多便利;发展事业靠亲情关系,可以解除许多难题,缺少资金可以找亲情帮助,工作上有问题可以请亲情指点迷律。
  普天之下亲情最可靠,因为他爱你,理解你,保护你;但我们必须做个知恩图报的人,如朝当你事业成功时,不要忘记亲情给你财力和爱心的支持,为了报答亲情的大恩大德,我们必须要处理亲情关系;世上只有亲人好,亲情是我们的支柱,没有亲人万万不能,亲情是天价,珍贵的,所以我们必须珍惜亲情。
  世上只有亲情好,对待亲情我们以真心礼让,心心相待;对待亲情我们要有见利不争,见害不避,同甘共苦,有福同享,有苦同当的精神;亲情重于金钱,我们更要有“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爱心。
  古往今来,中华民族具有助人为乐的精神,亲人与我们相亲相爱,不离不弆,好亲人总是雪中送炭,爱心帮助我们解决生活难题,血浓于水的亲情关系,令人毕生难忘;我们要珍爱亲情关系,用真心诚意回报亲人。
  我为这篇“亲情关系”文章编写一首歌,取名《同是一家人》。歌词如下:
亲爱的亲戚朋友们,
大家同心合意信靠主耶
稣,
在神的家中和谐共相处,
大家亲如一家人,同唱一
首歌,
同信一位神,彼此理解彼
此忍让,
靠主榜样献爱心,彼此包
容,
靠主喜乐,互相勉励成为
一家人,
大家同声赞美神,述说神
的大恩典,
主的大爱促成我们心连
心,成为一家人。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