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9月10日 第2022-09-10期 >> 第A8版:综合新闻
按日期查阅

与川共渡,风雨同舟

中国电子烟行业赈灾捐款行动 捐款总数逾 450 多万
中国电子烟商会电子烟专业委员会理事长姚继德
9月6日,救援人员抬着一名从泸定县得妥镇湾东村疏散出来的受伤村民 ,准新华社记者 沈伯韩 摄

  【本报讯】2022年9月9日,在中国传统佳节中秋节来临之际,中国电子烟商会电子烟专业委员会理事长姚继德代表专委会全体员工,感谢会员单位长期以来对电子烟专业委员会工作的关心与支持,祝全体电子烟人中秋快乐、阖家幸福、身康体健、事事圆满。
  在中秋庆团圆之际,泸定灾情同样牵动电子烟人的心弦。灾害发生后,电子烟专委会理事长、恒信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姚继德与专委会秘书处予以高度关注。专委会第一时间向全体会员发出倡议,号召会员单位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根据企业自身情况进行自愿捐款,彰显了电子烟企业的担当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
  截至9月9日,电子烟专委会已发动近100家电子烟企业捐助善款,总数目逾450多万。专委会与全体会员企业衷心希望这笔爱心捐款能帮助受灾同胞战胜地震灾害、重建家园,早日恢复生产生活秩序。
  据悉,在新冠疫情、郑州洪灾之际,电子烟专委会均曾第一时间号召企业捐款捐物,价值共达四千万元以上。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