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9月10日 第2022-09-10期 >> 第A8版:综合新闻
按日期查阅

雅加达举行慈善钢琴音乐会

里特米勒钢琴奏响“爱之音”
魏进荣教授在弹奏钢琴
慈善音乐会结束后合影
魏进荣教授、Ay ling、SwieHo 、Carlos Zou、Nayla、Francisco Perez Perello

  【本报讯】2022年9月8日,在印度尼西亚首都雅加达德国歌德学院举行了一场慈善钢琴音乐会,旨在为印尼的残疾儿童进行捐款。出生于印尼东爪哇玛琅市 (MALANG)的德国钢琴音乐家 Mr.Jongky Goei(魏进荣教授)应邀出席,在里特米勒大型三角演奏钢琴上奏响“爱之音”。
  德国歌德学院是德意志联邦共和国在世界范围内积极从事文化活动的文化学院,此次在印度尼西亚雅加达举行的慈善钢琴音乐会,是为了给印尼的残疾儿童进行慈善募捐。
  通过魏进荣教授的推荐下,里特米勒大型三角演奏钢琴成为本次演出的指定用琴。
  除了魏进荣教授,出席本次音乐会的还有来自西班牙的钢琴教授 FranciscoPerezPerello 和8岁的小钢琴手CarlosZou,他们一起同台演出,六手联弹古典钢琴曲,共同为此场慈善音乐会倾情演出。Bs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