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9月10日 第2022-09-10期 >> 第A6版:华社新闻
按日期查阅

泗水和谐俱乐部与

Swiss Belinn Manyar 举行献血活动
红十字会人员在检测血型
酒店业主在献血
张国胜和酒店业主及相关人员合影
张国胜与嘉宾合影

  【本报泗水讯】为补充泗水红十字会血浆存库,泗水Harmonis俱乐部与泗水 Swiss Belinn Manyar,于2022年8月29日(星期一)
10时至15时,在泗水Jl.Manyar KertajayaNo.100举行献血活动。
  酒店业主曾喧妮(Jenny Sugiharto)在现场参观并参加献血。
  前来报名的准献血者有80名,合格者58名,不合格者22名。合格献血者给予食点心及午餐招待,及获赠纪念品。
  泗水红十字会名誉委员、筹委活动主席张国胜表示,感谢所有参与这次活动者,献血活动以补充红十字会库存的不足,在此也感谢献血活动以来协助活动的成员,献血活动将于 2022 年 11 月份继续举行。 团TT/Hk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