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9月10日 第2022-09-10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总统祝贺全国运动会开幕

马鲁夫副总统将赴东加省亲临现场

  【本报讯】佐科维总统通过他的官方推特账号@jokowi对2022年9月9日(周五)开幕的全国运动会表示祝贺。佐科维在推文中表示,运动不仅仅是一种生活方式和体育锻炼,而且可以形成一种坚强的品格,保持成为赢家的精神,激发保持乐观前进的勇气。
  佐科维在推文中上传的图片包含各种体育活动,如足球、羽毛球、自行车、划船和游泳。
  按照惯例,每年的9月9日举行全国运动会。本次纪念活动是在推动体育、培育社区运动迈出第一步的框架内举行的。
  这一纪念活动始于1948年9月9日至12日在中爪哇省梭罗市举行的全国体育周(PON)。
  当时举行PON是因为1948年印度尼西亚运动员无法参加在英国伦敦举行的第十四届奥运会的世界体育比赛。
  今年全国运动会纪念活动的重头戏将在东加里曼丹省的巴塔干体育场(Stadion Batakan)举行,马鲁夫副总统将亲临现场出席。
  今年的全国运动会纪念活动与前两届因新冠病毒大流行而在雅加达以虚拟和私下形式举行的活动截然不同。2022年全国运动会纪念活动确定公开举行,当地有数万人参与。这次纪念活动的主题是“让我们一起创造冠军”。(Irw)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