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9月10日 第2022-09-10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佐科维总统发文致哀

对伊丽莎白二世女王的逝世表示哀悼

  【本报讯】佐科维总统通过其官方推特账户及网络社交平台,对英国伊丽莎白二世女王的逝世表达深切的哀悼。佐科维在悼词中表示,伊丽莎白二世女王是受到各界崇敬及爱戴的人物。他同时向英国王室、政府和人民衷心表示同情及哀悼。他于9月9日在其官方推特账户及@jokowi的instagram中写道:“我对伊丽莎白二世女王的逝世感到很哀伤,女王深受世人的敬佩和爱戴。我谨此向英国王室、政府和人民衷心表示深切的同情和哀悼。”
  根据消息来源的报道,伊丽莎白二世女王于英国时间9月8日下午在苏格兰巴尔莫勒尔城堡逝世,享年96岁。女王生前统治大英帝国长达70年,堪称英国史上在位最长的国家元首。
  引述英国广播公司于9月9日的报道,伊丽莎白二世女王去世后,英国第一个王位继承人查尔斯王储以查理三世的称号成为国王。(Ing)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