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9月09日 第2022-09-09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善迪亚卡回应党内要他辞职言论

声称听从普拉波沃的指示致力于重振经济

  【本报讯】大印尼行动党辅导委员会副主席善迪亚卡对一些党干部要求他辞职作出回应。在善迪亚卡与团结建设党(PPP)深交之后,一些团建党干部宣布支持善迪亚卡在2024年大选中成为总统候选人。
  善迪亚卡周四(8/9)在雅加达总统府表示,作为一名大印党干部,我当然高度尊重并听从总主席普拉波沃的指示,他让我专注于我在本部的职责。
  据他说,他专注于在政府中帮助佐科维总统,现在最重要的是重振大流行病后的国民经济。
  善迪亚卡不愿多谈团建党的支持,他强调自己致力于完成普拉波沃交给的任务。
  他说,这当然是政党的领域和权利。我根据旅游和创意经济部的职能履行职责。
  此前,多个地区的团建党干部表示支持善迪亚卡在2024年大选中竞选总统,这种支持引起了大印党政圈的负面反应。
  另一位大印党辅导委员会副主席德斯蒙(Desmond Mahesa)表示,如果善迪亚卡离开大印党,他会很高兴。
  此前,善迪亚卡在表示已准备好参加2024年大选后回应了有关他被称为大印党叛徒的指控。
  出现叛党的指控是因为大印党只会推举普拉波沃作为总统候选人。不会推举其他干部,包括善迪亚卡在内。
  善迪亚卡周三(7/9)晚上在锡江说,在这个民主时代,谁发表声明,谁就有发表声明的权利。我相信,为了我们的未来,我们必须坚持政治团结。
  他接着说,事实上,政治是冷静、和平的。不是互相拆台,而是互相拥抱,共同努力度过这场艰难的流行病和经济形势。
  他还表示,他目前与作为该党总主席的普拉波沃关系良好。(Irw)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