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9月09日 第2022-09-09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卢虎:新加坡掌控数十年之后

我国如今接管了廖省群岛和纳杜纳领空

  【本报讯】海事与投资统筹部长卢虎(LuhutBinsarPandjaitan)于9月8日在雅加达通过总统秘书处YT频道召开记者会时声称,新加坡掌控廖群岛省和纳杜纳的飞行情报区或领空已有数十年了,如今我国已成功接管了这两个领空。
  卢虎强调说:“有关这个问题数十年了一直悬而未决,这是在佐科维总统的领导下,命令我们尽快去解决有关领空问题。”
  按初步估计,有关协议将在一年内完成,但由于新冠病毒大流行突然爆发,上述协议在2021年12月才能完成,如今我国已接管了自己的领空了。
  除此之外,印尼还达成了其他协议,第一个是佐科维总统已签署了有关飞行情报区的总统条例,第二个是引渡协议和第三个是已完成的国防合作协议,如今只待国会点头批准。
  此前,佐科维总统报告说,他已签署了一项关于批准印尼和新加坡之间的飞行情报区的总统条例,该协议载明已接管了由新加坡航空航行管理局掌控的廖群岛省和纳杜纳的领空。
  佐科维总统说,自印尼接管之后,雅加达控制的飞行情报区面积也就增加了24万9575平方公里。(Sm)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