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9月08日 第2022-09-08期 >> 第B2版:工商/广告
按日期查阅

2022年印尼实验室展览会

邀请实验室设备行业更多关注环境
扎赫约博士-工程师在优阿妮达的陪同下访问两位参展者
展览会开幕仪式

  【本报讯】2022年印尼实验室展览会由研究和创新基础设施总司属下的研究设施和科学技术设施实验室管理主任扎赫约(Dr.Ir.TjahjoPranoto,M. Eng,)博士-工程师于周三(07/ 09)在雅加达会议中心主持剪彩仪式。陪同者有Pamerindo Indonesia有限公司展会经理优阿妮达(JuanitaSoerakoesoemah)和相关的几位企业家。
  此项展览会得到印尼国家研究与创新局(BRIN)与印尼实验室展览(LabIndonesia)的共同支持,参展者来自四个国家的两百所实验室。这展览会以可持续的实验室环境为主题。
  扎赫约在致辞中强调,2022年印尼实验室展览会将支持和推进以研究和创新为础的经济发展。此外,通过此次展览会,希望私营部门能够为塑造印尼的研究和创新的生态系统做出贡献。
  展览会主办者Pamerindo Indonesia有限公司展览会经理优阿妮达披露,参展的品牌来自中国、法国、德国、香港、印度、印尼、韩国、马来西亚、新加坡、瑞士、台湾、土耳其和美国的689个品牌。
  除了展览和一对一的商业配对计划外,2022年印尼实验室展览会还将举办14场由协会和政府机构组织的会议,以及100多场由参展商举办的技术研讨会,并且汇聚各行业的专家。
  各种机构,包括政府和私人机构,到场出席和支持2022年印尼实验室展览会。这些机构是印尼工业部、标准化和农业产业服务局(BBSPJIA)、国家研究和创新局(BRIN)、全国标准化局(BSN)、伊联食品-药品-化妆品研究所(LPPOM MUI)、印尼标准化社区(MASTAN)、印尼化学协会(HKI)、印尼药剂学高等教育协会(APTFI)、印尼健康实验室协会(ILKI)、印尼区域健康实验室促进组织(ASLABKESDA Indonesia)、印尼教育实验室管理协会(PPLPI)、印尼微生物学协会(PERMI)、印尼生物技术联盟(KBI)、印尼燃料电池和氢能(IFHE),以及印尼Mania实验室。 (BAM/HAN)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