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9月08日 第2022-09-08期 >> 第A8版:专版
按日期查阅

全宝集团 椰风新城 JF3 时装节

以“时光隧道”为主题 展示 LAKON 时装走秀
时装走秀现场
时装走秀展示
左至右 Anisa Evy、Edi Darmadi、梁李丽英、Sherly Lu Ky、熊雪珍、熊连美美在时装走秀会上
模特在时装走秀展示巴泽服装
Lakon 与设计大使合作创作的服装展示
梁李丽英、梁世烈(左一)、梁龙源、邓芳芳、梁中源伉俪等亲属合影

展示巴泽时装
梁中源伉俪与捷克及保加里亚大使合影
熊雪珍、梁李丽英、熊连美美、邓芳芳合影


邓芳芳与时装爱好者合影
“时光隧道”时装走秀展一幕

  【本报讯】椰风新城全宝集团第18届JF3时装节,是2022年印尼最大的时装节之一,由雅加达省旅游和文化办公室和印尼旅游与创意经济部及雅加达省政府合作举办。自2022年9月1日至6日进行多场的时装走秀。
  2022年9月6日(星期二)晚8时,时装走秀活动高潮在 Summarecon Kelapa GadingLaPiazzaJF3时尚走秀舞台展现,它是LAKON Indonesia系列展示时装走秀活动的一部分,题为“时光隧道(LORONG WAKTU)”,这是LAKON与自中爪哇北加浪岸印尼蜡染大师CAHYO的合作成果。
  当晚的时装走秀嘉宾云集,其中有全宝集团领导梁李丽英、梁龙源伉俪、梁世烈伉俪及家人、本报业集团董事长熊德龙贤夫人连美美、女儿熊雪珍以及叶锦标夫人、俞文娟等,还有全宝集团经理部成员,来自北加罗岸(Pekalongan)县府代表等,外国使馆大使或代表等出席观赏时装走秀。
  之前较早时,在新闻发布会上,LAKON印尼再次展示了与该地区传统工匠直接合作成果,为推动其经济提供正能量。Lokon创立人邓芳芳(ThresiaMareta)发起了PINTU孵化器计划。
  她说,2022年10月份再会再有一个孵化器计划,是7个入选品牌。 再选出3个最好的品牌准备参加2023年3月在法国巴黎举行的国际时尚展会。
  JF3主席梁中源(SoegiantoNagaria)鼓励本土品牌在Pintu孵化器计划时装秀的优胜者,稍后在巴黎代表印尼展现出最好的成绩。
  梁中源补充说,“能与Lakon合作主要是双方的愿景是一致,Lakon倡议和发起的‘PINTU孵化器(Incubator)计划’是我们通过鼓励新人才涌现来支持该行业可持续发展的努力之一。我们非常感谢各个赞助单位的鼎力支持和媒体的加强报道,因‘PINTU孵化器计划’一直运行良好,这次的JF3时装节,感谢大家的同心协力,使这次活动办得很顺利圆满。”
  邓芳芳希望通过LAKON和JF3生态系统支持的“PINTU孵化器计划”,可催生本地强大的时尚品牌,不仅是在创意上,而且在商业上正是时候让我们拥有一个让本国引以为豪的时尚品牌,这不仅要成为我们自己国家的东道主,而且还要能够在全球范围内发言。
  最后一晚的走秀以“时间隧道”为主题,描述了在发掘本地传统巴泽时装的过程,及在中爪哇Pranbanan活动历程,期待为造就吸引更多的时装人才及新品牌,及为中小微型企业时尚行业的品牌走出国门亮相世界。
本报记者 明光报道 熊猫排版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