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9月08日 第2022-09-08期 >> 第A6版:华社新闻
按日期查阅

万隆华族关怀团队和警局合作接种疫苗加强剂

友迪伊拉万致词
温顺发、王玉美、陈春富、林德焕、黄慧莲与医护人员合影


温顺发、王玉美、陈春富、林德焕、黄慧莲与医护人员合影
徐晋鸿和警长交流
左起:温顺发、警察卫生部医生、阿尼霞、陈春富


现场一景

  【万隆讯】8月30日,万隆华族关怀团队(MTP)和万隆大警察局(Polrestabes Bandung)合作,在万隆客属联谊会会所举办接种加强剂疫苗活动。这次活动共有176名各方来的人们获得接种第三剂加强剂疫苗。
  早9时,万隆客属主席徐晋鸿、青壮组副主席黄慧莲(LennyHastuty)、华族团队协调主任陈春富(Dr.DjoniToat,S.H.,M.M)、温顺发、林德焕等和义工们、眼科医生王玉美(dr.Yenny)及带领的医护人员都已来到现场,并即刻进入各项工作中。
  来到现场视察的有万隆大警察局代表及卫生部警员阿尼霞(Anisyah)等、南波绒罗阿镇(Kc.Bojongloukidul)镇长友迪伊拉万(YudiHermawan)及随员、他们都很赞赏MTP在这么长时间的疫情里举办无数次的接种疫苗活动,对政府的帮助和贡献是无可否认的事实。
  友迪伊拉万致词感谢MTP的善行,也感谢客属主席徐晋鸿先生的关怀病供应场地使接种疫苗活动顺利进行。愿真主厚报。  陈春富讲述:“MTP将一直举办接种疫苗活动,尤其在第二剂和第三剂加强剂疫苗还没达到100%的目标。现在坐火车或飞机,甚至一些大巴都要有接种第三剂加强剂疫苗的证明,所以人们还是很踊跃地来接种疫苗。但我还是担心,如今有那么多人已经忽略了卫生规则。就像,进入酒店或其他公共场所都不再检测体温、不戴口罩或其他一些预防措施。就怕因为人们的漠然和疏忽使已经逐渐缓解的疫情又再飘升。”他还说:其实,人们应该很谨慎,还要遵守卫生规则,使疫情得到控制。希望举办第三剂加强剂疫苗能带给万隆市民身体健康和经济上的复苏。 (雪妮报道)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