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9月08日 第2022-09-08期 >> 第A6版:华社新闻
按日期查阅

苏北佛教总会举行庆祝中秋节慈善晚会活动

合照
翁荣光致辞
释尚华法师祈福
徐煜权致辞
黃建霖致辞
莫粧量赠纪念品予周世美,徐煜权,黃建霖,翁荣光
戏剧演出
慈善晚会活动现场
Seven Laow 献唱

  【本报讯】9月4日(周日)晚6时,苏北佛教总会于棉兰城堡酒厅以主题“月圆之夜在一起欢庆”中秋节慈善音乐晚会。是晚,出席嘉宾市长代表旅游局主任OKZulfi,棉兰市议员主席黄建霖,议员黄椿升,苏北省议员梁鸿伟和SugiantoMakmur,苏北争斗民主党主席Rapidinsimbolon,荷兰驻棉兰名誉领事王吉兴及法师们华社贤达,大家会聚一堂同欢共庆。
  筹委会主席翁荣光致辞,非常感谢大家到来参与今晚的宴会,使欢庆会增加无限光彩。随后尚华法师主持诵经祈福掀开序幕。苏北佛教总会主席莫粧量致辞,本会已有两年余没举办活功因疫情之故,今晚我们也遵守政府卫生规则和得到各方信徒及社会贤达的支持才能顺利进行,谢谢大家的支持和付出,他呼吁全体佛教徒,团结起来,全心全意地弘扬佛法,传承中华传统文化。
  黄建霖,徐煜权分别致辞称,感谢苏北佛教总会今晚的晚会活动,始终如一地保存佛教中的重要文化之一,其中包含对今晚这一代人非常宝贵的教训。据黄建霖称,他支持并鼓励这项文化活动成为棉兰市政府的文化活动,以便可以定期举行庆祝活动,让这座城市永远得上苍的祝福。(国强报导)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