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9月08日 第2022-09-08期 >> 第A3版:综合新闻
按日期查阅

2022 年第六届未来演说家全球总展演圆满完成

印尼华裔中华乐趣学苑的副主席 郑丽杰
林明珠主席参与活动
参加比赛的选手们合影
线上选手比赛景 1
线上选手比赛景 2

  【本报讯】2022第六届未来演说家全球总展演获奖名单公布。8月6日-7日,由北京中传赛奥教育集团主办、中国儿童文学研究会语言艺术委员会指导、众多权威单位支持的第六届未来演说家系列活动总展演于线上、线下同步播出。本届总展演共吸引了全国二十余个省市及美国、加拿大、日本、新西兰、马来西亚、新加坡、泰国、印尼等海外地区近5万名青少年参与其中。
  未来演说家一直致力于打造全球具有影响力的中文演说平台,第六届活动聚集了十九个海外地区的选手,活动规模空前巨大。未来演说家一直致力于打造全球具有影响力的中文演说平台,第六届活动聚集了十九个海外地区的选手,活动规模空前巨大。国际汉语考教结合研究中心副主任、未来演说家海外负责人郑丽杰老师也在现场表达了组委会践行“演说沟通世界”的实际行动。
  本届颁奖盛典于8月7日在山东青岛·东方影都影视产业园精彩落幕。颁奖盛典以“后浪”为主题,节目立意新颖、格局高远,内容丰富,由腾讯视频、爱奇艺、哔哩哔哩、抖音、视频号五大平台直播,央视频进行了展播,超百万人次共享此盛典。颁奖典礼现场还播放了海外选手参与本届活动的选手演说视频集锦。
  第六届未来演说家印度尼西亚选区,共有48位学生积极参与本次活动,并充分发挥自身特长,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其中有14位学生获得金奖,14位学生获得银奖,20位学生获得铜奖。
  金奖
  郑义祥(棉兰)林尹清(棉兰)林秀芸(泗水)
  林家全(棉兰)蔡豪宗(棉兰)陈意欣(峇淡)
  梁惠欣(峇淡)林芳瑾(先达)林尹芊(棉兰)
  江 源(雅加达)黄家芸(棉兰)
  黎妙诗(丹绒槟榔)黄志铭(先达)陈美欣(棉兰)
  银奖
  方琬棋(棉兰)黄钰婷(棉兰)何柔瑾(先达)
  林家仙(棉兰)黄子嘉(棉兰)黄建福(先达)
  伍殷慧(棉兰)黄圣凯(雅加达)洪小惠(先达)
  黄馨娴(先达)梁嘉芸(先达)岑婉芳(先达)
  李淑慧(棉兰)傅恩慈(石叻班让)
  铜奖
  许绵祥(宁岳)许汉圣(宁岳)陈嘉恩(当格朗)
  陈志勇(当格朗)罗芯妹(棉兰)何浩菘(棉兰)
  黄俊伟(先达)吳欣恩(先达)岳书雅(先达)
  林仕軒(巨港)张义成(石叻班让)洪赠杰(先达)
  纪金蓉(先达)曾仪珍(三口洋)张猷达(三口洋)
  张佑伦(三口洋)郑小芳(百富院)
  瑞秋(北干巴鲁)
  黄则丝(三口洋)杨珍娜(柬埔寨)
  颁奖典礼结尾,中国传媒大学博士、未来演说家系列活动发起人杜远智上台发言,他代表活动组委会既对参与本届活动的所有单位和个人表达了感谢,同时也表达出坚持将活动做下去,将中国声音传遍世界各地的决心。后浪奔涌,不负前行,未来演说家系列活动未来将继续把优秀的中华传统文化和新时代的中国故事带向国际舞台。
  印尼华裔中华乐趣学苑供稿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