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9月08日 第2022-09-08期 >> 第A3版:综合新闻
按日期查阅

西加华文教育协调师资培训班举行 2022 秋季班线上开学典礼

  【本报坤甸讯】9月5日星期一,2022年西加华文教育协调师资培训班举行了秋季班开学典礼,本开学典礼典礼分上下午两场,莅临开学典礼的嘉宾有西加华文教育协调师资培训班陈得时主席、陈慧珍老师、陈燕娜老师以及全体老师。2022至2023学年的新学生共有147名,分为8个班,其中7个线下班,1个线上班,7个线下班有4个初级班、2个中级班、1个初中班、及1个网络班。
  开学典礼由师资班管理主任陈燕娜老师主持,首先陈燕娜老师致词欢迎各位新同学。陈慧珍老师在致辞中再次欢迎新同学,并简单地给学生们介绍西加华文教育协调师资培训班的历史。至今西加协调师资培训班成立即将14年,已培养许多优秀人才,许多结业之后的学生前往中国深造。如今很多中国公司需要大量有一定工作技能且有汉语基础的员工,这样在工作上才能获得更好的待遇。陈老师再次鼓励学生们要好好学习、坚持不懈,将来一定能取得好的成就。
  下午班由陈得时主席致辞,陈主席说在协调师资培训班学习是一个开始,我们都要勇敢去面对每个学习的问题,不要半途而废,并希望每位学生能掌握汉语的听、说、读、写能力。陈主席鼓励大家只要不断努力和认真学习,每位学生以后都能找到更好的工作,拥有光明的前途。同时他也希望以后毕业生对教师职业有兴趣,培养出更多的掌握汉语的人力资源。
  接下来由陈燕娜老师介绍西加华文教育协调师资培训班的老师,他们是:毕业于北京语言大学的陈燕娜(硕士)、林德源(硕士)、毕业于浙江大学的梁灯来(硕士)、毕业于河北经贸大学的陈丽青(学士)、毕业于广州
  暨南大学函授班的温世忠(学士)、毕业于广州暨南大学的魏美芬(硕士)、卢丽玲(学士)、林惠宴(学士)、梁真佑(学士)、郑彩莲(学士)、叶意萍(学士)、林美清(学士)、吴晓红(学士)、林莉秀(学士)。
  之后陈燕娜老师为学生解释学生守则,希望学生们能遵守纪律,保证出勤,认真学习。接着由卢丽玲老师给学生讲解评分标准,林惠宴老师讲解报名奖学金的程序,学生会代表介绍学生会的活动同时也希望新学生积极参加学生会。最后由陈燕娜老师闭幕致辞,全体师生合照留念。开学典礼之后,班主任和新学生到相应的教室开班会,分发教材。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