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9月07日 第2022-09-07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陆参长澄清他与安迪卡关系良好

以军人只能按规定履行职责驳斥不和谐谣言

  【本报讯】陆军参谋长杜东上将表示,他与国军总司令安迪卡(AndikaPerkasa)上将的关系良好,没有出现什么问题。  这是由于国会第一委员会主席哈菲特(Meutya Hafid)从杜东那里获得解释后传达的。
  哈菲特周二(6/9)在书面声明中说,杜东表示,他与国军总司令的关系很好,如果需要,他将在下一个机会就总司令和三军参谋长的时机问题作出解释。
  据了解,杜东没有出席国会第一委员会与国军总司令、陆军参谋长、海军参谋长和空军参谋长的工作会议。然而,哈菲特说,杜东坦言,如果需要,他将参加下一次会议。
  杜东为先前无法出席表示道歉,并解释说,当时缺席只是因为他迫切需要去楠榜。
  此外,哈菲特要求不再扩大国军总司令与陆军参谋长之间的分歧问题。因为他们俩都已澄清,两人之间的关系没有出现任何问题。
  哈菲特表示,如果任由国军领导层之间的不和谐问题肆意发展,可能会对士兵产生影响。
  此前,来自斗争民主党派系的国会第一委员会成员艾芬迪·辛波伦(Effendi Simbolon)取笑杜东没有出席国会第一委员会与国防部长和国军总司令以及陆军参谋长、海军参谋长和空军参谋长的会晤。
  辛波伦对此提出质疑,因为传言说安迪卡和杜东的关系不和谐。他说,那么到底要捍卫什么?两位长官的自我心态正在破坏国军中高级和初级关系的秩序。
  安迪卡随后澄清了他与杜东的关系,并驳斥了不和谐的传言。这位四星上将坦言,他只是按照规定履行职责。
  安迪卡说,根据法律法规适用的所有内容到目前为止仍然有效,所以不会有不和谐的关系。
  国军总司令安迪卡上将透露,陆军参谋长杜东上将的儿子已成功进入军事学院。此言是为了回应有关他与杜东关系破裂的谣言。
  安迪卡周一(5/9)在史纳延议会大楼对记者说,他们已经进入军事学院,成为了被接受的学员的一部分。
  此言是对辛波伦的评论作出的回应。此前有传闻说“杜东的儿子没有资格进入军事学院,此事成了安迪卡和杜东之间关系破裂的原因之一。”(Irw)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