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9月07日 第2022-09-07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总统促尽快落实战略建设项目

预定在 2024 年之前完成所有 PSN

  【本报讯】经济事务统筹部长艾朗卡说,佐科维总统要求所有国家战略项目(PSN)能在2024年之前完成。艾朗卡周二(6/9)在茂物行宫出席局部内阁会议后发表的新闻声明中说,总统要求在2024年之前完成全国所有的战略项目。
  根据2022年第9号经济事务统筹部长条例,有208个项目被列入PSN清单,12个项目被列入国家战略计划清单。
  与此同时,艾朗卡表示,从2019年到2021年,政府已完成66个PSN,价值414.3万亿盾。
  据他说,2019年完成了30个PSN项目,价值165.3万亿盾,包括大坝(水库)、机场、道路、地区建设项目、火车站、港口和冶炼厂的建设。
  然后,到2020年,将完成12个PSN目,价值123.1万亿盾,包括机场、火车、收费公路、港口、饮用水供应系统(SPAM)、工业区和水库。
  到2021年,将完成24个项目,价值125.9万亿盾,包括收费公路、火车、住宅区、净水供应、水坝、港口和科技建设。
  与此同时,在2022年1至8月期间,完成了9个PSN项目,价值140.1万亿盾,包括2个港口项目、1个机场项目、3个工业项目和电力项目。以及发电厂和边境地区建设。
  艾朗卡说,截至9月至12月,共有16个项目价值101.2万亿盾。
  佐科维还建议所有PSN项目都必须为社区带来好处,尤其是要创造就业机会和产生乘数效应。他解释说,例如收费公路可以开辟更广泛的区域通道,而水坝由于水的可用性和支持灌溉,可以减少贫困。(Irw)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