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8月23日 第2022-08-23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佐科维:距离大选仍有很长时间

选择总统候选人应客观观察不要操之过急

  【本报讯】佐科维总统声称,不少人问起在2024年大选中,哪位总统候选人是最佳选择?针对这个问题,他希望支持者和志愿者放轻松,客观观察看问题,不要鲁莽做出错误的选择。
  据安达拉通讯社周一(22/8)的报道,佐科维总统在参加泗水的“Sapulidi”志愿者活动时说,不少人与我耳语,您支持哪一位?然后,我随口回答说请放轻松,不要着急,不要选错人。
  有上千人出席在泗水市11·10体育馆举行的“2024年跟随佐科维统一行动”的活动。
  佐科维表示,2024年的总统大选还有一段好长的时间,现在最重要的是推动国民经济的复苏。
  佐科维希望志愿者始终保持联谊活动、团结一致,以免错误地选择未来的领导人。佐科维把sapu-ridi志愿者比作一艘大船。
  佐科维表示,Sapuridi就如一艘大船,拥有相当多群众。因此作为乘客,必须团结一致。最重要的是要坚固,继续保持我们之间的沟通。
  佐科维指出,管理一个生活在 1.7 万多个岛屿、由714个民族组成的2.78亿人口的国家并不容易。为此,必须要有凝聚力。作为一个庞大而多元化的国家,必须保持我们之间的团结。这个国家必须永远团结,为了印度尼西亚,志愿者必须与人民保持团结。(亮剑)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