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8月22日 第2022-08-22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印尼空军参加达尔文联合军演

部署6架F-16战斗机与14国空军一较高下

  【本报讯】为了参加澳大利亚达尔文的廷达尔(Tindal)空军基地与14个国 家 进 行 了 名 为“ 漆黑-2022”(AMXPitchBlack)空中联合军演,我国空军部署了6架F-16战斗机。
  印尼第三翼Iswahjudi空军基地指挥官YogaAmbara中校于当地时间周六(20/8)下午,出席了由澳大利亚皇家空军 (RAAF)司令达伦元帅(DarrenGoldie)主持的空中联合军演开幕式。
  达伦周日(21/8)在空军信息服务处的一份书面声明中说,在演习期间,安全必须是组织者和受训人员的重中之重,这样才能避免不受欢迎的事情。
  活动继续简要介绍了AMXPitchBlack的一般描述、演习的技术实施、培训规定和飞行安全。
  简报会上,与会人员还介绍了与会人员计划开展的部队整合训练活动,即以熟悉飞行的形式实施大规模部队部署(LFE)前的热身活动。
  此外,不同的基本战斗机机动(DBFM)和不同的空战战术(DACT)2VX和4VX,以及第一周的明迪尔海滩飞行。第二周和第三周会有白天和晚上的大规模部队部署。
  大规模部队部署将结合70多架战斗机、加油机、预警机和大翼运输机,将进攻性空中对抗(OCA)和防御性空中对抗(DCA)任务结合起来。
  印尼空军部署的六架F-16战隼部队来自东爪哇省玛克丹(Magetan)Iswahjudi空军基地第3空军中队和北干巴鲁第16空军中队Roesmin Nurjadin空军基地的联合部队。
  除了F-16战斗机,印尼空军还部署了三架C-130大力神飞机,以支持人员和后勤运输。
  三架C-130飞机来自雅加达哈林空军基地的第31中队、玛琅AbdulrachmanSaleh空军基地的第32中队、以及锡江SultanHasanuddin空军基地的第33中队。(Irw)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