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8月22日 第2022-08-22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菲尔迪承认是谋杀J中士主谋

警方已认定5名涉嫌参与此案的嫌疑犯

  【本报讯】前警察总部职业和安全部门主任菲尔迪少将(FerdySambo)承认,他对在雅京南区DurenTiga镇警察大楼的官邸中谋杀J中士的案件负有全部责任。
  菲尔迪在国家人权委员会进行的一次检查中转达了这一供词。人权委负责人达玛尼克(AhmadTaufanDamanik)表示,菲尔迪周五(12/8)在德博机动警察总部接受人权委团队的质询时认罪。
  YT新闻网周六(20/8)引述达玛尼克评述,菲尔迪说,虽然我不能为这次行动辩解,但我承认,我是此案的设计人,我错了。达玛尼克说,他当时很配合,什么都传达了,他只是想被理解。
  在对菲尔迪进行检查时,人权委强烈怀疑他们涉嫌参与预谋谋杀案。达玛尼克说,菲尔迪承认对E二等兵也有罪,根据警方的陈述,强烈怀疑菲尔迪命令E二等兵枪杀J中士。
  据达玛尼克说,菲尔迪还两次开枪射击J中士,他总共向J中士开了五枪。该声明是基于E二等兵的供词。
  他补充说,第一个法医检验结果显示有七个弹孔,那是五枪造成的,因为在某些地方,子弹击中一个地方并穿透另一个地方。所以,不是两颗子弹,而是一颗子弹造成两个弹孔。
  到目前为止,警方已经认定了五名涉嫌参与针对预谋谋杀J中士的嫌疑人。他们是菲尔迪少将、E二等兵、RR上士、Kuwat Maruf,以及菲尔迪的妻子普特莉(PutriCandrawathi)。
  对于普特莉来说,据说她在犯罪现场进行了活动,这是预谋谋杀J中士的一部分。
  所有犯罪嫌疑人均涉嫌违反刑法第340条附属第 338 条和第 55 条并结合第 56 条。第 340 条规定,与蓄意谋杀有关的犯罪行为,可被判处死刑、无期徒刑或20年有期徒刑。
  又讯,证人和受害者保护局(LPSK)正在等待前警察总部职业和安全部门负责人菲尔迪少将的妻子普特莉申请成为司法合作者(JC),也就是J中士被谋杀案的证人。
  然而,LPSK副主席EdwinPartogi怀疑普特莉在这种情况下是否会指责她的丈夫。
  EdwinPartogi周六(20/ 8)被问及此事时说,普特莉想与她的丈夫对抗吗?如果愿意,请以司法合作者的身份申请。
  司法合作者是犯罪分子,他们与执法人员合作揭露某些构成严重威胁的有组织犯罪案件。
  Edwin Partogi 强 调 ,LPSK是开放的,如果普特莉申请成为司法合作者,我们会调查她的情况。此外,普特莉的身份并不是J中士被谋杀案的主要嫌疑人。如果她公开申请,我们当然会接受,然后探讨处治的条款。(Irw)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