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8月22日 第2022-08-22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哈斯托透露普安将拜访巴洛

讨论国家大事及总统大选前的整合步骤

  【本报讯】斗争民主党秘书长哈斯托透露了国会议长普安·马哈拉妮将于周一(22/8)与民族民主党(Nasdem)总主席苏尔雅巴洛会面的原因。
  哈斯托周日(21/8)在雅加达翁加诺体育馆跑步期间被问及此事时对记者说,他的办公室靠近斗争民主党总部。
  哈斯托还表示,斗争民主党与其他各个政党的对话是让各个政党了解很多事情的一种方式。
  哈斯托还说,斗争民主党所做的事也表明,全国政治对话非常重要。通过对话了解有关国家和国家未来方向的各种事情,就是与所有政党领导人进行对话。
  此前,普安表示她将于周一(22/8)与民族民主党总主席苏尔雅巴洛会面。
  普安在同一事件中说,明天我将与苏尔雅巴洛会面,会面的结果如何,请跟踪报道。上帝保佑,一切都会顺利进行。
  普安还表示,她将前往民族民主党大楼拜访苏尔雅巴洛。她接着说,巴洛先生是我的前辈,也是我父母的朋友,他年纪大了,所以我去拜访他。
  两人将于中午11点在民族民主党大楼举行会谈,讨论国家的各种问题,以及 2024 年总统大选前的整合步骤。(Irw)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