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8月18日 第2022-08-18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财长为下届大选分配21万亿盾

供选委会14万亿盾监委会5万亿盾等

  【本报讯】财政部长穆丽亚妮为明年开始的大选分配了21万亿盾的预算。该金额包括普选委员会(KPU)的14万亿盾和普选监督机构(Bawaslu)的5万亿盾。
  穆丽亚妮周二(16/8)在关于2023年国家收支预算案草案和财政报告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在选举周期和阶段之后的2023年,我们估计普选委员会需要14万亿盾,普选监督机构需要5万亿盾。
  穆丽亚妮表示,明年将要求提供额外资金。选委会和监委会也验证了需要什么物资。
  此前,经国会和财政部批准的2022-2024年大选阶段的总预算上限为8.06万亿盾。
  穆丽亚妮还提到,最大的选举预算是在2024年。但她没有说明实际金额是多少。
  她表示,最大的选举预算是在2024年举行选举时,目前还是在为选举做准备的过程中。
  最近,普选委员会为2024年的选举提出了76.66万亿盾的预算。但是,由于尚未得到政府和国会的批准,该预算尚未支付。
  根据普选委员会秘书长BernadDermawan提供的文件,选委会提议逐步支付预算。普选委员会希望今年获得8.06万亿盾的预算。这笔钱用于资助今年年中开始的2024年大选的筹备工作。(Irw)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