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8月18日 第2022-08-18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40名恐怖主义罪犯改邪归正

波伊:宣誓效忠祖国如同为独立日献礼

  【本报讯】国家反恐局(BNPT) 负责人波伊中将(BoyRafliAmar)出席了茂物县GunungSindurIIA级毒品监狱40名恐怖主义罪犯向统一的印尼共和国(NKRI)宣誓效忠仪式。
  该效忠仪式在Gunung Sindur的IIA级毒品监狱和IIA级特别监狱举行。
  这一步是恐怖主义罪犯坚决离开各种形式的恐怖主义活动的证明。
  波伊说,数十名罪犯的效忠誓言是送给印度尼西亚的礼物,印度尼西亚今天庆祝77周年独立日。
  波伊在周三(17/8)的声明中说,恰逢印度尼西亚77周年独立日,这对社区、国家和民族来说是一份非凡的礼物。请执行和实践它,不要犹豫。
  波伊邀请犯人练习已经做出的誓言。他还邀请了数十名罪犯成为国家反恐局的合作伙伴,以启发他们的家人和团体,阻止传播不容忍、激进主义和恐怖主义的进程。波伊解释说,他们以前隶属于恐怖组织伊斯兰祈祷团(JI)和神权游击队(JAD)。
  40名罪犯宣誓效忠于建国五项原则(潘查西拉)和1945年宪法,真诚忠于统一的印度尼西亚共和国,增强了保卫国家以维护国家统一和完整的意识。
  与此同时,法律和人权部囚犯发展和生产工作培训主任图尔曼(ThurmanSaud MarojahanHutapea)提醒那些发誓要改邪归正的罪犯的权利和义务。
  图尔曼说,这是囚犯成为社区成员的开始,他们有权利和义务,作为上帝的子民,适当地运用他们的理想和意图,遵守法律,成为适当地融入社区的公民。(Irw)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