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8月16日 第2022-08-16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菲尔迪供认制定谋杀J中士计划

调查人员和检察官加强协调有助于迅速破案

  【本 报 讯】菲 尔 迪(FerdySambo)少将就J中士在其官邸死亡一事多次供认不讳。他在被警方认定为嫌疑人后供认不讳。  他在周日(14/8)向国警和人权委招认了几件事。从认罪开始,到制定杀人计划,再到虚构J中士之死的故事。
  菲尔迪少将声称,J中士在马吉冷(Magelang)的所作所为损害了他妻子PutriCandrawati的尊严。妻子告诉他后,他感到不安和情绪化。然后计划在雅加达暗杀J中士。
  警察总部普通刑事罪主任安迪准将(AndiRian)曾于周四(11/8)晚上说明,菲尔迪少将在收到妻子的报告后变得愤怒和情绪化,其妻子声称在马吉冷遭受了侵犯尊严和人格的行为。
  菲尔迪少将向警方承认,他故意与E二等兵和RR上士制定杀死J中士的计划。
  德博机动警察总部周四(11/8)对菲尔迪少将进行了7个小时的审查后在新闻发布会上作出了如下说明,菲尔迪少将召集E二等兵和RR上士制定了谋杀J中士的计划。
  又讯,总检察长办公室试图尽快解决针对J中士的涉嫌预谋谋杀案。
  总检察长办公室法律信息中心负责人克督(KetutSumedana)周一(15/ 8)表示,通过优化协调,可以迅速解决涉及菲尔迪少将的案件。
  他在新闻稿中说,最重要的是,调查人员和检察官加快协调,这对迅速破案是非常必要的。迄今为止,总检察长办公室已任命30名公诉人处理此案。克督说,检察官需要迅速开展工作,以便将肇事者绳之以法。
  他还说,此案的处理由负责一般犯罪的副检察长 Fadil Zumhana 直 接 监督。并提醒所有受命的检察官要专业地工作。否则后果自负。(Irw)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