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8月16日 第2022-08-16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24政党通过2024年大选行政审核阶段

  【本报讯】周一(15/8),在普委会大楼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普委会2024年大选实施技术司协调员赫利克(IdhamHolik)声称,在已经注册的40个政党中,共有24个政党被确认通过了2024年选举行政审核阶段。
  众所周知,2024年大选候选政党的登记由普委会从周一(1/8)至周日(14/8)深夜23.59举行两周。宣布完成登记文件的政党可进入行政核查阶段,结果将于2023年9月14日公布。非立法议会政党若通过了行政审核阶段后,在未宣布成为大选候选政党之前,将会进行事际多样化审核。
  以下是申报完整并通过行政审核阶段的政党名单:(1)印尼斗争民主党(PDI-P) ,(2)正义团结党(PKP) ,(3)公正福利党(PKS),(4)星月党(PBB),(5)印尼统一党(Perindo),(6)民族民主党( Partai Nasdem),(7)努山达拉复兴党 (PKN),(8)神鹰党(印尼改革卫队党/Garuda),(9)民主党(PartaiDemokrat),(10)印尼人民浪潮党(Gelora),(11)民心党(Hanura),(12)大印尼行动党(Gerindra),(13)民族复兴党 (PKB) ,(14)印尼团结党(PSI),(15)国民使命党 (PAN) ,(16)从业党(Golkar),(17)团结建设党(PPP),(18)人民公正繁荣党 (Prima) ,(19)劳工党(PartaiBuruh),(20)共和党(PartaiRepublik),(21)信徒党(PartaiUmmat),(22)印尼共和党(PartaiRepubliku Indonesia),(23)印尼民声党(Parsindo),(24)第一共和党(PartaiRepublikSatu)。
  普委会仍在检查其他16 个政党的注册文件的完整性。即:(1)改革党(PartaiReformasi),(2)印尼主权国家党(Pandai),(3)印尼人民民主党 (PDRI),(4)人民主权党 (PKR) ,(5)就业党(Berkarya),(6)印尼民声党 (Parsindo),(7)印尼团结复兴党(Ibu),(8)共和从业党(Pakar),(9)印尼多元党 (Partai BhinekaIndonesia),(10)引导 民 族 党(Partai Pandu Bangsa),(11)乡村复兴行动党 (PartaiPergerakanKebangsaanDesa) ,(12)马斯尤美党(PartaiMasyumi) ,(13)民主友爱和平党(PartaiDamaiKasih Bangsa),(14)国大党(Partai Kongres),(15)联合民族党(Partai Pemersatu Bangsa),(16)主 权 党 (Partai Kedaulatan)。(亮剑)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